相泽消太bot

【麦相】床

相泽随身带着一个睡袋。

这是人尽皆知的。


但大部分人都不太能意识到,随身携带睡袋不等于喜欢在睡袋里睡觉。


事实就是,比起睡袋,相泽更喜欢柔软的床铺。原因也格外简单易懂。积年累月睡眠不足的身体一旦陷入床面,轻易就能昏睡过去。想要叫醒睡在床上的相泽可就不是一件简单的事,起码光凭闹钟是比较困难的。他本人对于这件事更是颇有心得,除非是能有连续睡上大半天的机会,睡袋永远都是最优解。


简单易懂,但鲜为人知。

而山田阳射“恰巧”就是知情人之一。


所以卧室里的床铺总能轻易吸引相泽的视线。柔软的床垫、轻盈的床单,还有他精心挑选的香氛将所有床上用具都好好熏过一遍,甚至连床单颜色都让相泽不得不承认看起来舒适得恰到好处。一切的一切都在山田阳射的精心计算下,搭配上十五年来对相泽的了解,选出的最合他心意的寝具。如果天气正好的时候阳光透过落地窗洒在床铺上,它就连放在那里都像是在勾引相泽,让他拖着困倦的身体上去躺一躺,好好睡一觉。


于是相泽会罕见地后悔告诉山田这件事。


“Hey!我想它正在呼唤你。趁着你明天也没有课,好好去睡一觉如何dear?”山田阳射窜到相泽背后,试图不着痕迹地扶着相泽肩膀将他往床边推。

“但是明天下午有会,你也要参加。”

“我会叫你起来的,一定!”

“不必了,我不会睡在那儿的。你知道,叫我起来不是件容易的事。没必要增加迟到的风险。”相泽撇撇嘴,默默抬臂拍掉扶在自己肩膀上的手。晒足了阳光的床面闻起来更加诱人,相泽生怕自己再走进一些就会下意识的扑进那片光亮里,卷着铺盖找个合适的姿势真的去睡上一整天。

“可是我已经很久没有抱着你在一张舒适的床上好好睡一觉了。你难道不想在上面陪我好好睡一觉么,消太?”

山田并没有放弃,双手划过相泽腰侧环成一圈从背后紧紧抱着他,轻轻垂下头埋进相泽肩窝。他当然知道相泽的习惯,但也不是从一开始就知道的。除开住在同一屋檐下的时间,上一次他和相泽睡在一起还是在林间合宿时打的地铺。雄英的训练紧凑且严苛,少年人大多草草洗漱后就进入梦乡,只有他会静静等到身边毫无动静才偷偷睁眼。看着月光顺着缝隙将身旁少年的鼻尖点亮,将他安静熟睡的模样映进十五岁那颗跳动的心脏上。


但现在不一样了。

他毛茸茸的金色发尾可以自由地扫在相泽颈间和脸侧,手臂紧紧圈住相泽的腰腹,隔着薄薄一层衣物感受相泽的提问,再从皮肤上细细索索地蹭得他们俩全身都暖洋洋的。


和那块阳光一样。

相泽叹了口气,他放弃抵抗了,放任山田将自己拖拽到床上,选择投身于那片温暖的阳光中好好睡一觉。身体倾靠在床面上的一刻困意就已经袭来,理智在困意中质配身体下达最后的指令。

“那你一定要叫我起来。”

“一定。”山田阳射咧开嘴笑了起来,不过相泽已经看不见了。他闭上眼卷起身子缩进山田怀里,黑色的发顶靠在山田的胸膛上,思维在梦与现实之间游荡,沉浸在阳光的美梦里。山田只轻轻地收拢手臂,将相泽收进怀里和自己贴得更近些。

“真这么快就睡着了啊…”轻手轻脚做完了一切的山田低头看着这么一会儿就已经睡得香甜的相泽。不过他感觉自己着实说了句废话,不要说相泽,就是自己也在暖乎乎的温度下昏昏欲睡起来,毕竟论起缺觉程度他可一点不比相泽少。而这样抱着相泽好好睡一觉的机会更该好好珍惜。

覆上被单,和相泽躺在同一片阳光下,在落入睡梦之前亲吻他光洁的额头。


Good night,darling.


评论(1)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